美军官员称尚未发现海盗与恐怖分子有直接牵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军官员称尚未发现海盗与恐怖分子有直接牵连
2009年04月10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军和反恐官员一直在调查海盗与恐怖组织是否有牵连,但目前为止,仍没有发现寻求不义之财的海盗与试图袭击美国及其它国家的极端恐怖分子之间有直接关系。

  尚不清楚美军是否对周二劫持悬挂美国国旗货船的海盗进行调查。

  美军非洲司令部司令威廉-沃德9日称,如果认为海盗和恐怖分子没有关联也许有些“幼稚”。

  有美军官员表示,在同一个部落圈子中,有人从事海盗活动,而他的兄弟则可能是恐怖组织成员。他们也可能从同一渠道购买武器。

  另有美国反恐官员Michael Leiter警告,海盗劫获的钱财有一部分可能流入恐怖分子手中。

  但一位对索马里地区较为了解的美军匿名官员表示,美军仍很难找到海盗与恐怖组织间的潜在联系。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