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海盗劫持的美船长目前安好 已与船员通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被海盗劫持的美船长目前安好 已与船员通话(图)
2009年04月10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船长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美国CNN报道,美国海军军舰在设法说服索马里海盗释放被劫持的船长。报道称,菲利普斯船长目前安好,没有受伤。

  被劫货船所隶属的丹麦马士基航运有限公司发表书面声明称,美军战舰上的船员可以看到劫持菲利普斯船长的海盗救生艇。声明说,菲利普斯船长没有受到伤害。

  声明还称,菲利普斯携带的对讲机获得了电池,他已同其船员进行了通话。

  目前所知,菲利普斯和四个海盗所在的救生艇没有动力,在水上漂浮。

  索马里海盗9日在非洲东部海域登上“阿拉巴马号”货轮。货轮上至少有20名美国籍船员,他们发起反击,并成功击退海盗。不过海盗却把船长菲利普斯带走,然后坐上货轮的救生艇离开。

  据悉菲利普斯主动要求成为人质,以换取其船员的安全。美国货轮船员已经释放了早前被制伏的海盗,不过海盗依然拒绝释放菲利普斯。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