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力争再次连任 市民求变气氛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力争再次连任 市民求变气氛浓
2009年06月10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0日电 纽约市长、市议员选举如火如荼展开,现任市长布隆伯格集权势于一身,全力争取第二度连任,虽然其表现受到市民支持,但根据一项权威民调发现,市民求变气氛浓烈。

  据“中央社”报道,这项民调由《纽约时报》、NY1电视台、康乃尔大学共同完成。60%受访民众认可布隆伯格的施政表现,30%不表认同,但有高达55%市民认为要换人做做看。

  调查同时发现,很多选民迄今不熟悉布隆伯格的主要对手、民主党籍的市政府主计长汤普森,72%受访者想要多了解其作为。

  布隆伯格施政快8年,在所有施政项目里,最受市民爱戴的首推教改与改善治安、降低犯罪率,处理金融危机的能力占第三位;但增税措施最让市民受不了。问及布隆伯格是否值得再续任一届,40%支持连任,55%受访者反对,认为应该换人做做看;其中黑人选民反对比例达六成,白人反对者也有48%。

  这项调查在5月29日到6月3日,针对全市683个有效选民进行电话调查,有效样本误差上下4个百分点。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