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奥尔良市长解除医学隔离 对上海表示感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新奥尔良市长解除医学隔离 对上海表示感谢
2009年06月11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新奥尔良市市长雷·纳金于10日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前往澳大利亚。雷·纳金代表家人和市民对上海方面表示深深感谢,并称他和妻子、一名保卫人员离开时身体和精神都处于良好状态。

  据报道,纳金及其夫人从7日开始在上海一家酒店接受医学隔离观察。 新奥尔良市政府发言人证实,纳金一行已经抵达澳大利亚的悉尼。

  他的发言人罗斯说,由于进行隔离观察,纳金原定在中国的多个会晤被取消, “不过市长说他理解中国政府的决定。”

  他透露,隔离观察不会影响纳金在澳大利亚的行程安排。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