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长称美军考虑放宽同性恋禁止参军规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防长称美军考虑放宽同性恋禁止参军规定
2009年07月02日 1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受总统奥巴马指示,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日前透露,相关部门已开始讨论放宽美军禁止同性恋参军的规定。然而,由于这一话题极具争议,具体方案的制定必然大费周折。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对于同性恋者,美军自1993年起采取了“军方不过问”、“当事人无需表明”等原则,事实上只要同性恋者不主动承认并不妨碍参军。

  盖茨上月底访问欧洲时曾向记者透露,他已就修改现行制度与奥巴马及军方高层进行过协商。他表示,正在研究如何更加“人性化地”执行现在的制度,例如因“报复、威胁或失恋后的发泄”暴露同性恋身份等情况下无需被除名。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