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歌迷料参加杰克逊告别式 带旺洛杉矶旅游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百万歌迷料参加杰克逊告别式 带旺洛杉矶旅游业
2009年07月07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洛杉矶当局估计,涌往洛杉矶向杰克逊告别的歌迷达到一百万人。大批人潮涌至,对于财困的洛杉矶当局来说,无疑会增加额外的财政负担,但对南加州饱受重创的旅游业来说,却是注入了一支强身针,因为如潮的歌迷带旺酒店、饮食及航空业,预料可以带来最少400万美元的经济收益。

  据星岛日报消息,在刚过去的一个国庆假期周末,洛杉矶市内的酒店、旅游景点和餐厅食肆都人头涌涌,多家航空公司均表示预订机票的数量大幅增加,预料这种情况会持续多数天,直至杰克逊的追思会结束及他入土为安为止。

  位于史达普斯中心附近的假日酒店,是歌迷和游客入住的其中一间热门酒店。总经理凯利说:“这次活动的规模,是我们见过的其中一次最盛大的。”

  他说,有关方面公布追思会的日期后,该酒店的房间在短短48小时内便预订一空。

  这几天陆续抵达洛杉矶的人潮,不单只是美国本土的歌迷和粉丝,有些人远道来自瑞士和法国。洛杉矶县经济发展机构的首席经济学家凯泽说,如果计算酒店、食品、出售纪念品的店铺和商贩这几天所做的生意,估计为洛杉矶带来最少400万美元经济收益。

  他指出,对洛杉矶市中心的各大酒店来说,肯定是一个好消息。它们在这个时候的平均入住率本来只有56%,但现在却爆满。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