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情局:美前副总统切尼要求保守反恐机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中情局:美前副总统切尼要求保守反恐机密
2009年07月13日 0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3日电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说,中央情报局局长在国会表示,前副总统切尼曾经直接下令该机构,在2001年发生911事件后,不要将一项秘密的反恐项目告知众议院和参议院。

  据英国广播公司援引美国《纽约时报》和CNN说,中央情报局新任局长里昂·帕内塔从下属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今年六月结束了这一秘密项目。这一项目的细节还没有被披露,但是官员们说,与中央情报局有争议的刑侦项目无关。

  中央情报局在侦讯过程中使用水刑的做法已经在美国国会引发分歧。有议员批评中央情报局在这一过程中误导国会。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曾经表示,在使用水刑逼供恐怖嫌疑人的问题上,中情局误导了她。

  佩洛西以前说过,中情局曾在2002年向她简报说,使用水刑在内的争议性取供手段已经得到了当局的批准,而不是已经开始使用。 佩洛西说,中情局误导了她,中情局明确地告诉她并没有使用这些方式取供。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