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要求美参议院加快医改立法 或将遇到阻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要求美参议院加快医改立法 或将遇到阻力
2009年07月14日 1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说,改善美国健保系统势在必行。奥巴马在白宫玫瑰园任命非洲裔的本杰明女士担任美国公共卫生署署长时做出了上述表示。有消息透露,奥巴马要求参议院加快医改立法过程,请相关委员会在本周末之前拿出配套方案。有分析指出,奥巴马此举可能将遇到阻力。

  奥巴马坚称不要指望能够阻挡通过医保议案。他还说,在这个问题上决不能无所作为。奥巴马坚决表示一定要在今年签署医保法案,使之成为法律。

  美国国会众议院的民主党人说,他们已经接近于公布健保改革方案。预计,落实这一方案将在未来10年期间耗资一万亿美元。目前仍有不少共和党人对相关方案表示怀疑和反对。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