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民众反对削减卫生教育预算开支批评州政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州民众反对削减卫生教育预算开支批评州政府
2009年07月23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为解决预算危机所采取的手段经报章报道后,使州政府面对民众的讨伐。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洛杉矶时报》在其网站的报道,根据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和两党议员所达成的协议,数千囚犯剩余的刑期将改为软禁,州政府也将实施复员计划。报道说,提早释放囚犯,将能使州政府在来临的财政年省下12亿美元(约17亿3100万新元)的开支。

  洛杉矶郡警察首长巴卡反对新的预算案。他说:“出现天灾是一回事,各个城市和郡因为州议员不负责任的举动而面对可以预见的灾难,又是另一回事。”

  在失业率上升和房地产止赎危机恶化的压力下,加州的收入下跌至九十年代以来未见过的水平。据估计,财政赤字将达到263亿美元。州长阿诺已在本月1日宣布加州进入财政紧急状态。

  加州预算的内容尚未公布,州议会定星期四就预算进行表决。根据州政府与州议会的协议,州政府将削减150亿美元开支,其中90亿美元为教育、社区学府和州立大学的开支。穷人卫生开支也将削减大约13亿美元,低收入家庭儿童卫生保险计划的开支将削减1亿2400万美元。

  尽管民主党议员强调,州经济好转后,开支将增加,可是,工会领袖都呼吁州议员否定此预算案。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