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破产人数创新高 年底或有一百四十万人破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破产人数创新高 年底或有一百四十万人破产
2009年08月11日 0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华盛顿八月十日电 (记者 吴庆才)美国破产研究所十日公布的一项报告指出,今年七月份,美国个人申请破产人数达到十二点六万人,这是二00五年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该研究机构估计,到今年年底,个人破产的数量将会达到一百四十万人。

  该研究报告显示,七月份,美国申请破产保护的人数较去年同期陡增百分之三十四;今年前六个月,美国个人申请破产保护共有六十七万五千余人,较去年同期增长百分之三十六点五。

  报告指出,目前美国个人申请破产保护的趋势没有显示出减弱的迹象,今年破产人数可能会在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达到一百四十万人。

  该研究所在一份声明中称:“今天美国申请破产的人数数据说明,美国家庭面临著长期的和不断增长的经济压力。”该研究所的执行主任萨姆•格达诺在发布报告时指出,个人破产案例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债务问题,但不断恶化的失业形势是最主要的因素。

  上周末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七月美国失业率一年多来首次下降,但仍高达百分之九点四。自二00七年十二月美国经济陷入衰退以来,美国就业岗位已总计减少了六百七十万个。到七月份,美国全国失业总人数已达一千四百五十万人。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