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说英国前童星并非迈克尔女儿帕丽斯生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消息人士说英国前童星并非迈克尔女儿帕丽斯生父
2009年08月11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十一日援引《人物》杂志报道说,“非常接近”迈克尔杰克逊家族的消息人士星期日否认了麦克莱斯德(Mark Lester)为迈克尔女儿帕丽斯(Paris)生父的说法。麦克莱斯德是英国前童星,他宣称自己曾向迈克尔捐精,并可能是迈克尔女儿帕丽斯的亲生父亲。

  曾在一九六八年的音乐剧电影《孤雏泪》中扮演奥利华的麦克莱斯德对英国小报《世界新闻报》说:“我把我的精子给了迈克尔,让他有孩子──我相信帕丽斯是我的女儿。”

  五十一岁的麦克莱斯德是迈克尔的朋友,亦是迈克尔三个孩子的教父。他说,他愿意接受验证测试,以确定自己是不是十一岁的帕丽斯的父亲。

  但是《人物》杂志引述接近迈克尔家族的消息人士的话说,麦克莱斯德从未说过他是帕丽斯的父亲,尽管他们都知道他曾捐精给迈克尔。一名消息人士对该杂志说:“《世界新闻报》扭曲他的话,他并没有宣称自己是帕丽斯-杰克逊的父亲。”

  而迈克尔家族律师麦克米伦则对该报道不以为然,他说:“这些都只是传闻,根本没有法律根据。”迈克尔家族的长期朋友和前律师布赖恩-奥克斯曼对《人物》说,麦克莱斯德“认识迈克尔多年,他的孩子与迈克尔的孩子一齐玩。”他补充说,麦克莱斯德从未暗示过他是帕丽斯的父亲。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