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向缉毒部门施压 墨西哥毒贩密谋杀害总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为向缉毒部门施压 墨西哥毒贩密谋杀害总统(图)
2009年08月12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关押在墨西哥联邦警察总署的迪马斯•迪亚兹•拉莫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美国媒体11日报道,墨西哥近日抓捕了一批涉嫌从事毒品走私的疑犯,有官员称其中一名首领将为一桩策划谋杀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隆的阴谋负责。

  迪马斯•迪亚兹•拉莫斯(Dimas Diaz Ramos)是周日5名被捕疑犯中的一名,他和其他四名嫌疑人在墨西哥锡那罗亚州的库利亚坎市被捕。迪亚兹目前面临作为最大毒品贩子之一的指控,他被指将违禁品藏匿在卡车轮胎内,越过边境走私到美国。

  墨西哥联邦警察缉毒主席Eduardo Ramon Pequeño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去年开始,军队和联邦警察开始大力打击有组织的犯罪。他们逮捕了数人,并缴获了大量现金。因此,有人企图谋杀墨西哥共和国的总统,向缉毒部门施压。联邦警察就此事展开了调查。

  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加拿大总理哈珀会晤后,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隆在瓜达拉哈拉发表讲话以平息此次事件引起的风波,并认为谋杀不具备任何可能性。

  卡尔德隆称,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谈及针对他的暗杀话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