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运违禁品到监狱死囚区 克林顿前顾问面临审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偷运违禁品到监狱死囚区 克林顿前顾问面临审判
2009年08月13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美联社12日报道,5月下旬,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任州长时的幕僚长因走私物品到死囚区,被逮捕并面临指控。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最近一直处于政治风暴中心,关于他的新闻层出不穷。这次,他的前顾问因在探视监狱时携带违禁品到死囚区,面临重罪指控。

  现年66岁的贝齐.赖特(Betsey Wright)来自美国阿肯色州,在克林顿担任该州州长时,作为其心腹和资深顾问,是一位颇有声名的反对死刑人士。并且,在1992年的美国总统竞选中,赖特发挥了她处理危机的天赋,出色地处理了克林顿婚外情的桃色新闻。

  克林顿就任总统后,赖特在华盛顿一家公司做游说议员的工作,后返回阿肯色州。

  赖特一直定期访问该州瓦尔纳监狱(Varner Unit)的死囚区,监狱位于小石城(Little Rock)东南约90英里。5月22日,她因试图偷运一柄刀和48支纹身针头到死囚区而被捕,面临多项指控。然而,这一事件直到近期才被美联社批露。

  在一次探访的例行检查中,一名警卫注意到她的钥匙链上拴有一把小刀和一把切割刀。经过对她携带物品的搜查,在一支被改造过的水笔里发现了磨尖的镊子,并在一个装膨化玉米片的食品袋子内找到了48支纹身针。

  监狱发言人迪娜.泰勒(Dina Tyler)称,在以前的探访中,赖特的钥匙链上从来没拴过小刀。并且,赖特否认针对自己的指控,称没做过“他们所指控的事情”。

  本周二,检查机关呈递了针对赖特的指控,近期将安排庭审。检察官称,赖特有望在未来几天内向当局自首。

  事实上,纹身是传播肝炎最快的途径之一。泰勒表示,“在监狱里,纹身针不仅可能是一种武器,也肯定危害健康”。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