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奥巴马或下月在纽约会晤以巴领导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消息指奥巴马或下月在纽约会晤以巴领导人
2009年08月27日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常驻联合国代表沙莱芙(Gabriela Shalev)透露,美国总统奥巴马、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可能将于下月在纽约会晤。

  不过,当媒体进一步追问时,沙莱芙只表示:“有这个可能性”,但拒绝透露更多详情。

  报道说,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于近日表态希望能与美国和巴方达成谅解,以为中东和平会谈铺路的迹象看来,三方有望在9月联合国大会举行期间进行会外会谈。

  内塔尼亚胡24日开始为期4天的欧洲访问。他首先于24日晚间与英国媒体记者举行见面会,然后在25日与英国首相布朗举行会谈。26日内塔尼亚胡会晤美国特使米切尔,随后将飞往柏林进行对德国的访问。27日访问结束后,回到以色列。

  预计犹太人定居点问题将是绕不过去的焦点议题。

  英国和德国一直支持美国奥巴马政府要求以色列停止在约旦河西岸和东耶路撒冷的定居点建设,为恢复以巴和谈创造条件,但迄今为止以方并未屈服于美国的压力。巴方则一再表示,如果以色列不停止定居点建设,以巴和谈就不可能恢复。

  去年12月,以军在加沙地带采取了历时22天的“铸铅”行动,此后以巴和谈陷入停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