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八周年 华盛顿海岸警卫队演习引发袭击恐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9·11八周年 华盛顿海岸警卫队演习引发袭击恐慌
2009年09月11日 2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华盛顿九月十一日电(记者 李静)九月十一日美国首都华盛顿波托马克河上的一次官方演习,因被蒙在鼓里的媒体虚惊一场。

  就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参加五角大楼“九·一一”恐怖袭击八周年纪念活动时,在距离五角大楼不远的波托马克河面上,海岸警卫队的船只对一艘“可疑”船只发出警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福克斯电视台和其他电视媒体随后通过交通摄像头对该事件进行现场直播。CNN的报道称,海岸警卫队向“可疑船只”开了十枪。有媒体甚至怀疑这是另一场未遂的袭击。

  而华盛顿警局发言人特瑞西·休稍后澄清,有关事件不过是海岸警卫队的一次演习,当日现场并无任何威胁公众安全事件发生。

  特瑞西称,她不清楚演习活动是否提前告知有关部门,但在演习发生时,华盛顿警局接到许多受惊者的电话问询。

  海岸警卫队事后发表声明,表示将对演习被误解的原因进行调查。声明称:“警卫队纪念‘九·一一’、牢记安全责任的最好方式就是时刻准备着,这需要我们进行经常性的训练和演习。”

  美国国土安全部尚未对这一事件作出正式回应。该部官员称,海岸警卫队在演习过程中并未如媒体报道的开火射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