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面临秋老虎高温 严防森林大火死灰复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洛杉矶面临秋老虎高温 严防森林大火死灰复燃
2009年09月22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美国即将从22日起正式进入秋季,不过气象预报指出,洛杉矶地区将出现“秋老虎”的高温,加上山区刮起强风,消防人员21日严阵以待,防范稍早森林大火死灰复燃。

  据“中央社”报道,从8月25日引燃的安吉利斯国家森林大火,最早预期可以在9月15日全面扑灭,因天干物燥,至今受到控制的范围只有94%。

  根据国家气象局发出的高温“红旗警报”,洛杉矶及附近地区22日起将有另一波俗称“秋老虎”的高温天气。同时,安吉利斯国家森林尚在延烧的山火尚未完全扑灭,甚至很可能引发附近死灰复燃。

  因此,大洛杉矶地区许多卫星城市的消防队,21日都进入高度警戒,加紧防范新一波的山林野火,避免生灵遭到涂炭。延烧近一个月的安吉利斯森林大火,至今已有6200户住家受到影响,超过100栋民宅和48处商业建筑被焚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