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签署新财年国防预算案 总额达6800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签署新财年国防预算案 总额达6800亿美元
2009年10月29日 0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华盛顿十月二十八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二十八日签署总额为六千八百亿美元的二0一0财政年度国防预算案。

  奥巴马当日在白宫举行法案签字仪式。他在仪式上强调,这一法案削减了一些不必要的开支,避免了国防事务中的低效现象,向改革“华盛顿文化”迈出了一大步。

  有关法案终止了美国F-22战斗机生产计划,停止包括“未来作战系统”在内的大幅超过预算的项目,还取消了金额高达一百三十亿美元的总统直升机更换计划。

  尽管如此,新财年的国防预算仍高于美国二00九财年的国防预算总额六千一百二十亿美元。

  奥巴马说,这份“简约版”的预算案既为军队应对二十一世纪挑战提供了必要投资,同时鉴定了国家确保军人安全和扩大军属权益的决心。这份法案的制订显示出政府已经在提高效率、减少受到游说和政治集团影响方面取得进展。

  美国二0一0财年自二00九年十月一日起,至二0一0年九月三十日止。(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