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下周访亚洲前不会对增兵阿富汗做出决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下周访亚洲前不会对增兵阿富汗做出决定
2009年11月02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白宫高官透露,美国总统奥巴马不太可能在11月11日启程访问亚洲之前,对阿富汗新战略和增兵问题做出决定。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日报道,目前还不清楚奥巴马是否会在访问期间或访问结束后即刻宣布他的决定。该名官员指出,奥巴马正式宣布此决定的时间,并不会受到外在因素的影响。他指的是今年8月阿富汗总统选举引发的政治纷争。

  奥巴马前天和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各个兵种的司令在白宫举行会谈,他这个星期将会见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

  到目前为止,奥巴马已对阿富汗战略召开过8次会议。对此,共和党对手,包括美国前副总统切尼,都纷纷批评他优柔寡断。

  较早前,驻阿富汗美军司令麦克里斯特将军曾向美国政府提议明年增派4万兵力到阿富汗,以支援当地政府打击塔利班分子,并保护当地人民。

  另一项比较可能会被接受的建议则是增派1万至1.5万名部队,其中大部分人将负责阿富汗部队的训练。据政府官员透露,奥巴马最终可能派出的兵力将介于此人数范围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