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彭博争取3连任 每小时烧3.5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纽约市长彭博争取3连任 每小时烧3.5万美元
2009年11月03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在纽约市长选举中,传媒大享彭博争取第3度连任。资料显示,自掏腰包出选的他每小时花费3.5万美元用作选举之用,当前已是美国史上经费最高的自资竞选活动,估计其竞选经费最终将超过1亿美元。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虽然彭博支持度领先民主党对手、纽约总审计主任汤普森15至18个百分点,但他烧钱程度犹如在打一场恶战,大洒金钱不停卖广告、发动电话拉票攻势及高薪聘请专家顾问。

  67岁的他身家估计有175亿美元,争取连任的最大挑战当然不是经费,而是他“出尔反尔”的负面声誉。彭博过去一直支持市长任期设限,但他为争取连任,去年游说市议会修例。

  汤普森曾以此推出竞选广告反击,但在彭博一浪接一浪的广告攻势下,汤普森几乎毫无还击之力。彭博自掏腰包投入选战的经费,已打破自己于2005年所创的8500万美元纪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