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发出洪水警报 两行人死于两起不同事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温哥华发出洪水警报 两行人死于两起不同事故
2009年11月17日 0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十一月十六日电 温哥华地区周日晚大约有两万五千用户断电,当时风速达每小时九十公里的强风刮倒了树木和电线。电力供应直到星期一下午才恢复。

  根据天气预报,卑诗省西南沿海地区星期一和星期二将继续出现强风和降雨。这使有关部门在南海岸一些河流地区发布了洪水警报,并在温哥华关闭了至少一个滑雪坡地。

  大雨和温暖的天气将融化南部海岸地区一些积雪,有关部门还向温哥华岛西部和中部地区下达了洪水警报。

  在卑诗省的一些地区已经出现了洪水,河流的水位预计将于星期二达到最高位。

  在这个周末的暴风雨天气中,大温地区有两位行人死于两起不同的事故,行人和司机被要求要格外小心。

  位于温哥华南部局部区域的电力供应星期一上午被切断,这导致交通缓慢。

  在温哥华的一些地方,由于山体塌方以及暴风雨刮倒了电线等,导致多条高速公路的一些路段被迫关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