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负心郎再娶新娘 原配亲戚大闹婚礼现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秘鲁:负心郎再娶新娘 原配亲戚大闹婚礼现场
2009年12月02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2日报道,秘鲁日前举行集团婚礼,没想到当中竟然有一名新郎早就已经结婚,“大老婆”的娘家亲人冲到婚礼现场追打这名劈腿的负心汉,场面一片混乱。

  秘鲁第二大城阿雷帕基市最近举行集团婚礼,18对新人又紧张又喜悦,其中一对新人则是相当大方,甜蜜的在镜头前来个爱的亲亲。新郎欧提兹表示:“我陷入爱河!我非常爱她。”

  不过,当新郎话才说完没多久,就遭到两名体格健壮的妇女拚命追打,他无力反击一路躲到了楼梯旁边,整个婚礼现场乱哄哄,所有人都吓傻了。

  原来这名男子已经结婚,早就是别人的老公,竟然还大咧咧带着外遇对象参加集团婚礼,气得元配的姑妈和姐姐前来踢馆,好好教训这个爱情的骗子。

  这名犯了错的劈腿男,最后只好夹着尾巴逃跑。但婚礼上的其它新人心情倒是不受影响,还是继续完成人生中的大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