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美国人因涉嫌参与恐怖组织在巴基斯坦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5名美国人因涉嫌参与恐怖组织在巴基斯坦被捕
2009年12月10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美联社10日报道,5名美国人因涉嫌参与恐怖组织而在巴基斯坦接受调查。据悉,这几名美国人都是上月从首都华盛顿地区“失踪”后进入巴基斯坦地区活动的年轻学生。

  这些学生的家人称,他们在失踪前留下的视频中显示出战争场面和人员伤亡的画面,这些学生还称穆斯林必须进行抵抗。

  两名匿名的美国官员表示,相信这5人已被巴基斯坦当局逮捕。

  巴基斯坦一名警官称,当局在旁遮普省东部地区逮捕了5名美国人,目前还未对其身份进行确认,但其中3人有巴基斯坦血统,1人有埃及血统,另外1人有也门血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