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规模集体“变脸”计划将在波士顿进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全球最大规模集体“变脸”计划将在波士顿进行
2009年12月23日 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22日报道,全球最大规模的“变脸”计划,即将在美国波士顿进行。这个计划是为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中严重毁容的士兵们,进行脸部移植手术。

  美国国防部已跟波士顿的“布里罕与妇女医院”(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签下一纸340万美元的合约,让首批伤者可以马上接受手术。

  据了解,医生们将于未来18个月内,为6到8名病人进行手术。在战争中被毁容的美国士兵,如今都可以接受脸部移植手术。医生与军方都示他们不清楚有多少人合符资格,但估计可能高达200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