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借奥巴马登长城照片做广告 白宫不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商家借奥巴马登长城照片做广告 白宫不悦(图)
2010年01月07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7日电 6日,一幅奥巴马的巨幅照片出现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这一次奥巴马的形象不再完全代表国家总统,他成了一个外衣品牌的代言人。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这幅奥巴马的巨幅照片是去年11月他在访问中国登长城时拍摄的。白宫发言人表示,一家名为“Weatherproof”的公司未经许可就擅自将照片放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广告牌上,他们认为这样做会对公众产生误导,让大家认为这是总统允许的行为。白宫已要求该公司撤下奥巴马的这张巨幅照片。

  面对来自白宫的压力,这家公司解释说,这幅照片是由美联社的一位记者拍摄的,他们已经和美联社达成协议,取得了使用该照片的许可。

  对此,美联社一位发言人辩解说,他们在协议中已经要求该公司在使用此类照片时要向有关部门寻求必要的允许和审批。

  以研究时尚著称的美国LIM学院市场营销部主席杜德利•布鲁斯(Dudley Blossom)认为, 这幅照片可能对消费者产生潜在的影响,因为他们认可总统和第一夫人在时尚领域同样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但同时,商家可能也要冒着相当大的风险,因为人们看到的可能只是美国总统的形象而完全忽视了品牌的名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