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英雄小狗挺身而出 从狮口下勇救主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英雄小狗挺身而出 从狮口下勇救主人
2010年01月07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7日电 加拿大小城巴•波士顿近日上演了一出宠物狗勇救主人的故事。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奥斯汀•福尔曼(Austin Forman)是一个幸运的女孩,因为在她孤身一人面临美洲狮攻击的绝望时刻,她的宠物,一条18个月大的黄金猎犬挺身而出,挽救了主人的生命,自己却身受重伤,在当地成为一段佳话。

  奥斯汀在回忆当时的情景时仍心有余悸。她说,当时,她正拉着一车木材要去自家的仓库,虽然是下午5点30,但地处北半球高纬度的小镇天已完全黑了。这条名叫“天使”的小狗就跟在她的身后。当他们走到仓库前的院子里时,透过后院里射出的灯光,她隐约看到了一个动物,起初她以为是另外一条狗,可当动物慢慢靠近时,她才猛的发现那是一只美洲狮。

  这只美洲狮就在离奥斯汀不足10英尺的地方对她发起了攻击,奥斯汀甚至都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

  后来,就出现了“天使”挺身而出与美洲狮搏斗而挽救奥斯汀生命的故事。

  奥斯汀在接受采访时感叹“天使”的勇敢并觉得自己非常的幸运,她反复的说,要不是我的狗当时就在身边,我甚至都不知道要如何做出反应,我真的是太幸运了。

  据悉,这只英雄的小狗被闻讯赶来的警察从美洲狮的口中救了下来,目前正在一家宠物医院接受治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