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架客机因起落架故障紧急迫降 乘客安全逃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一架客机因起落架故障紧急迫降 乘客安全逃生
2010年01月11日 13:41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出现起落架故障的客机成功迫降在纽瓦克机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美联社1月11日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一架空客319客机10日上午因起落架出现故障,在新泽西州纽瓦克国际机场紧急迫降。虽然降落中造成飞机右翼受损,但机上5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均安全逃生。

  美国纽约和新泽西州航空官员说,从芝加哥飞往纽瓦克的634次航班于当地时间10日上午9时30分紧急迫切,目前已经成功着陆,机上的48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均安然无恙。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阿琳-萨拉克介绍说,这架空客319客机的右侧起落架无法正常打开,着陆时并不平稳。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发言人托宾-乌尔班斯基说,目前尚不清楚客机起落架发生故障的原因。

  乘客鲍尔-瓦斯尔兹说,从芝加哥起飞的634次航班于当地时间10日上午9时左右抵达纽瓦克机场,但随后又突然开始爬升。现年40岁的乘客吉姆-法尔克当时坐在客机的前方部位,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飞机突然开始沿着机场转圈,而在正常情况下,这样一架大型飞机是不需要做这样的围绕飞行的,他们当时立即意识到可能是发生了什么问题。

  机长随后通过广播通知48名乘客飞机的起落架出现了故障,并称机组人员目前正在紧急抢修。数名乘客事后赞扬称,机长当时在宣布这一情况时表现得非常镇静。法尔克说:“他们表现非常出色。客机上没有发生喊叫、尖叫、恐慌或者其它任何事情。”法尔克说,机上乘客的表情也相当平静,他向妻子发了数条短信告诉她飞机上发生的一切。而妻子当时正在去机场接他的路上。

  在机长决定迫降客机之后,乘客们被要求系紧安全带,保持好“准备迫降”的姿势。客机随后安全迫降,但美联航官员表示,降落时机腹和跑道出现了碰擦。

  由于客机紧急降落,纽瓦克国际机场曾一度关闭,部分进出港航班受到延误。大约20分钟后,机场3条跑道中的2条重新开放,出事客机停在另外一条跑道上,调查人员们目前已经开始着手调查故障原因。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这架空客319客机于当时间10日上午6时从芝加哥出发,正常情况下将于9时左右抵达纽瓦克国际机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