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总统府成废墟 总统在小警局内临时办公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海地总统府成废墟 总统在小警局内临时办公
2010年01月21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1日电 上周二发生的大地震让海地总统府和国会大厦成为一片废墟,海地政府只能选择在靠近太子港机场的一个警局内临时办公。

  据外电21日报道,内阁会议在加勒比炙热的阳光下,围着一块混凝土石板召开;海地交通部的办公室就是大树下的一张折叠桌;连总统也只能在一间简陋的平房内会见宾客。

  上周二的大地震彻底摧毁了海地总统府大楼和国会大厦,让这个有900万人口的国家政府只能在一个狭小的警局内指点江山。

  一些在这里办公的政府官员表示,因为要应对正在发生的大规模的人道主义危机,他们根本就无暇去顾及简陋的办公环境。

  而正忙于准备外事工作的海地礼宾司司长Yves Mazile称,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是怎样去服务这个受难国家和人民,我们没有时间来对总统的办公地点品头论足。

  据悉,之所以选择这个警察局是因为这里靠近太子港国际机场,而震后几乎所有的援助物资都从这里被运送到海地的地震灾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