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宣布免除海地今后五年债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世界银行宣布免除海地今后五年债务
2010年01月22日 0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施特劳斯-卡恩1月20日表示将与各方合作力求免除海地的所有外债之后,世界银行21日宣布完全支持这一倡议,决定免除海地在今后5年中应偿还世行的债务,并将寻求取消其余债务的办法。

  据联合国网站新闻中心21日报道,世界银行表示,海地目前拥有3800万美元的世行无息贷款,占其全部外债的4%。鉴于本次地震给海地带来的危机,世行决定免除该国在今后五年中按照贷款条件应偿还的资金,并将致力于免除剩余债务。

  长期以来,世界银行一直积极致力于减免海地等“重债穷国”的外债。2009年6月,世界银行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伙伴合作,共同免除了海地12亿美元的债务。

  自2005年以来,世界银行为海地提供了3亿6300万美元的赠款,其中还不包括在海地地震后世行宣布捐赠的1亿美元。目前世行正在海地开展15个援助项目,涉及灾害风险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社区发展、教育和经济管理等多个领域,所有项目的资金都以赠款的方式提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