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康塞普西翁市长称一倒塌建筑里有百人被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智利康塞普西翁市长称一倒塌建筑里有百人被困
2010年02月28日 2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智利27日凌晨发生8.8级剧烈地震,目前已造成超过300人死亡。据震中附近的第二大城市康塞普西翁市市长表示,当地一栋在地震中倒塌的14层楼里,至少有100人被困。

  该市长对国家电视台表示,目前对营救来说最重要的是时间。她还认为,政府对地震的反应很慢。救援队伍昨天没能到达康塞普西翁“是一种耻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