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后社会秩序不见好转 智利当局延长宵禁时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震后社会秩序不见好转 智利当局延长宵禁时间
2010年03月02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鉴于震后混乱的社会秩序,智利官方当地时间1日决定延长在第二大城市康赛浦西翁的宵禁时间。

  报道称,智利政府派驻的军队正努力控制震后一些地区不断恶化的治安状况,但在地震中受灾严重的智利第二大城市康赛浦西翁由于政府救援行动迟缓,灾民们缺乏必要的食品和饮用水,引发了多起抢劫事件。在劫匪焚烧了当地的商店后,智利当局决定延长在该市的宵禁时间。

  据悉,尽管有政府军队的加入,但康赛浦西翁市的权力机构仍苦于无法有效的恢复地震灾区的社会秩序,抢劫行为时有发生。当地的民众很多时候只能组织起来,依靠自身的力量对付纷至沓来的劫匪们,以保护自己的财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