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美国网络广告支出今年将首度超越印刷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调查:美国网络广告支出今年将首度超越印刷品
2010年03月09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研究公司Outsell说,美国广告主今年花在数字营销的费用将首次超过印刷品,也拉高整体广告的销售。

  分析师李察和金恩在9日公布的一项报告中说,2010年的整体广告及营销支出,印刷品将占30%,数字网络占33%。而去年,印刷品32%,数字网络30%。

  总部在加州贝林盖的Outsell公司说,对网络及其它数字媒体的支出今年将成长9.6%,增至1196亿美元。对印刷品的支出将减少3%,减至1115亿美元。今年整体广告支出将增加1.2%,自去年的3635亿美元增至3679亿美元。

  并说,广告主今年将减少对比赛项目等大事以及在电视、电台及电影的营销支出。在电视、电台及电影的开销将减少3.8%,减至846亿美元。

  对比赛等大事的支出,今年的减幅不到1%,减至452亿美元。对公关及其它项目的支出则变动不大,约62亿美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