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海地在遭地震袭击后近况仍然“可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海地在遭地震袭击后近况仍然“可怕”
2010年03月11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0日在与海地总统普雷瓦尔举行会晤后表示,海地在遭地震袭击后境况仍然“可怕”,并警告称可能出现新的人道危机。

  海地130万无家可归者将面临雨季的来临。

  奥巴马称:“(海地)地面上的情况仍然可怕,人们不应该幻想危难时刻已经结束。”

  奥巴马还表示,很多海地人还急需栖身之所、需要食物和药物,随着春天雨季的来临,情况只会更加糟糕。

  奥巴马没有承诺向海地提供的救援资金数字。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周二表示,美国已经为海地的重建工作提供了7亿美元。

  海地总统普雷瓦尔称,预期的援助资金应该由一个可靠的基金管理,以确保这些钱能够合理分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