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交易猖獗 巴拿马警方缴获近两吨可卡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毒品交易猖獗 巴拿马警方缴获近两吨可卡因
2010年03月15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电13日报道,巴拿马警方在日前的一次行动中缴获近两吨的可卡因。

  报道称,巴拿马“塞南”航空服务中心和美国海岸警备队在这个中美洲国家的大西洋沿岸查获了1600公斤的可卡因。

  “塞南”航空服务中心的发言人弗拉基米尔•罗德里格斯对媒体透露,警方在这次突击行动中发现了藏匿在巴拿马科隆附近海岸的这批毒品,其中有数包可卡因被丢弃在海水中和一艘遗弃的船上。

  据悉,巴拿马和美国军方于2002年签订协议以采取一致行动打击当地的贩毒集团和毒品贸易。

  仅在2009年,巴拿马便缴获了惊人的54吨毒品,其中大多数是可卡因。而今年以来,已经有7吨的毒品被收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