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街头有人乱枪扫射 至少3人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华盛顿街头有人乱枪扫射 至少3人身亡
2010年03月31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华盛顿3月31日电 美国首都华盛顿当地时间30日晚接连发生两起枪击案,9人被乱枪射出的子弹击中。截至北京时间31日下午1点30分,至少3人身亡。

  据华盛顿警方通报,第一起枪击案发生在华盛顿东南国会大厦南大街,案发时有人坐在车中持枪向街上行人乱枪扫射,致使8人中弹,其中3人伤重身亡;第二起枪击案发生在华盛顿加尔维斯顿大街,1名18岁男子被击中,伤势没有致命。

  警方透露,9名死伤者包括6男3女,年龄大都在20岁至30岁之间。案发后赶往现场的警察发现有人从车中扔出一支AK47步枪,随后警方展开追捕,最终拘获3名疑凶。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他们的开枪动机。

  警方表示,在追捕过程中警察曾与疑凶发生撞车事故,造成5名警员轻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