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铁路警察索贿不成 将孕妇推下列车致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铁路警察索贿不成 将孕妇推下列车致死
2009年06月19日 2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警方19日表示,两名铁路随车警员因见乘客携带脚踏车上车,企图索贿但遭拒绝,恼羞成怒之下,将一名怀孕母亲和一名3岁幼女推下仍在行驶的列车,造成母亲惨死,稚女受伤。

  据印度北方省首府勒克瑙警方消息人士表示,该两名随车警员见乘客库玛夫妇将一辆脚踏车带上列车并绑在列车门口的把手上,于是索贿100卢比(约2美元),表示不予追究。

  消息人士引述目击者的话说,但库玛夫妇身上钱不够,只能拿出5卢比,两名警员见状恼怒不休,立即将一旁抱着3岁幼女的库玛怀孕妻子卡薇塔,推下正在行驶的列车。

  卡薇塔跌出列车时,试图抓住门口把手,但仍遭列车卷入轮底,当场惨死,小女孩则幸运跌落铁轨旁,虽然受伤但侥幸逃过一死。

  据铁路局官员表示,歹徒在列车上抢劫乘客未遂,愤而将乘客推下行驶中的列车,或乘客争吵斗殴,将对方推下列车的事件,时有耳闻,但这次是第一起铁路随车警察将乘客推下列车的事件。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