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工人抗议裁员新招不断:要全裸上挂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工人抗议裁员新招不断:要全裸上挂历
2009年08月26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6日电 一家法国锅炉厂受危机重创计划裁掉204人,但工人们为保饭碗不惜脱光衣服上裸体挂历。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布列塔尼(Brittany)沙福都-莫瑞(Chaffoteaux et Maury)厂的工人们计划将卖裸体挂历的钱用作去意大利游说的旅费,抗议那里的母公司阿里斯顿热能集团(ATG)今年早些时候打算关闭沙福都-莫瑞厂。

  法国CGT工会在该工厂的代表、裸体挂历事件的幕后人物Brigitte Coadic说:“我们的目的是向大家证明,这里的工人为保饭碗不惜任何代价,哪怕是脱掉衣服也不怕。”

  这是法国“绑架老板”等一系列稀奇古怪抗议方式的最新一起,其他的方式还有威胁炸掉工厂,污染塞纳河等。不要忘了他们有这个传统,比如曾有愤怒的农民把农作物倾倒掉。

  Coadic坚称,沙福都-莫瑞工人的举行完全是和平的。该工厂有13名男性工人全裸上镜,仅戴面具或头盔裸体,挂历将于今年秋天发行。

  她说:“我们不想破坏任何东西。我们想要证明我们可以做到什么,告诉公司管理层,如果保留这些职位,我们可将媒体关注变害为利。”

  Coadic说,她是受到法国“Gods of the Stadium”挂历的启发才想出这一主意,在这份挂历中,法国橄榄球俱乐部“法兰西队”(Stade Francais)健美的球星们每年都会全裸亮相在挂历中。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