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农夫坚称看到另一个外星人从农场逃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农夫坚称看到另一个外星人从农场逃走(图)
2009年08月31日 19:08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报》视频截图
《图片报》视频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德国《图片报》曾报料称,2007年5月在墨西哥一座农场里发现了仍然活着的外星人宝宝。

  如今,该农场的一位工作人员站出来坚称,他曾亲眼看见另外一个外星人从位于墨西哥Metepec地区的农场中飞快地逃走!36岁的弗朗西斯科·加西亚表示:“我看到了第二个活着的外星人!它是个小矮人,身高只有大约70厘米。我亲眼看到它爬过农场的大门,飞快地逃走了。”

  那个被捕鼠器捉到的外星人宝宝,后来遭到农场工作人员的“毒手”,被活活淹死了。它的尸体被制成标本,并进行了各种分析实验。不明飞行物专家认为,它就是一个外星人;而其他的科学家更愿意相信它是地球上一种未知生物。到目前为止,所有的DNA检测还没有得出确切的结果。

  为了获取更多信息,《图片报》还派出记者米歇尔·莱姆克前往事发地进行采访。看到外星人宝宝的标本后,莱姆克称:“它那两个深陷的眼洞就像魔鬼的眼睛,它让我感到有些恶心。”

  截止到目前为止,第二个外星人还没有被抓到。也许,它就藏在附近的鸟类繁育基地,或者向距离农场约65公里的墨西哥城进发了?

  《图片报》评论称,发现外星人之后,墨西哥城附近就爆发了严重的传染病疫情,而病毒的“身份”是人类迄今为止完全不熟悉的,该病原体集合了猪、禽类和人类流感病毒的特点。难道让人类仍然谈之色变的H1N1流感病毒是外星人带来的?(Zak)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