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生把裙子改太短 学校下令禁止穿裙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女生把裙子改太短 学校下令禁止穿裙子
2009年09月17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7日电 女学生的裙子日渐缩短,英国冰利中学干脆禁止学生穿裙子上学。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6日报道,西约克夏的冰利中学是所老学校,已成立480年了。学校虽然老,女学生却非常新潮。这两年流行短裙,她们纷纷把制服裙子改短,露出腿部吸引男生的目光。不少家长跟校方反映学生裙子太短了。

  校方跟家长和学生沟通了一年,最近想出了解决办法。规定女生一率改穿裤子,一劳永逸。校方已经通知学生会,要学生会修改制服规则,规定女生校服以长裤为限。校方说,学生都很合作,没有人抗议。

  74岁的工党老国会议员米契尔说,这项规定没用。他说,他念中学的时候女生的裙子就很短,也没造成天下大乱,校方实在不需要禁止穿短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