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男子往母亲尸体上吐唾沫遭法院判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大利男子往母亲尸体上吐唾沫遭法院判罚
2010年01月07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布拉格1月7日电 一名意大利男子因为在自己母亲去世后不久两次往母亲尸体上吐唾沫而被瑞士法院判处支付数额可观的罚款。

  据瑞士媒体5日报道,苏黎世地方法院裁定这名31岁的男子扰乱了他死去母亲的安宁,因此判处他罚款270欧元和有5年告诫期的缓交罚款3600欧元。此外他还必须支付2500瑞士法朗(约合1700欧元)的法院诉讼费用。

  此人亵渎自己母亲尸体的行为去年3月发生在瑞士巴登的州立医院停尸房内,他的理由是在他小时候母亲经常打他和使唤他做事“榨取”他,从而使他有了一个“沉重的童年”。(黄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