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镇两头猪遭绑架 绑匪要200英镑赎金被指太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小镇两头猪遭绑架 绑匪要200英镑赎金被指太少
2010年02月21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1日报道,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英国,有两头猪遭人绑架,绑匪要求赎金约200英镑,但猪的主人说绑匪“不识货”,他的一头猪就要300英镑。

  据报道,今年20岁的小猪饲主在英国康沃尔经营一个小酒馆,他饲养了2头3岁大的猪作宠物。但近日,这两头猪竟然遭到绑匪绑架,绑匪打电话给饲主,总共要求200英镑的赎金。

  饲主说,他所住小镇上的犯罪率几乎是零。起初一接到勒索电话,他以为是有人跟他开玩笑。但是绑匪的声音很陌生,语气也很认真。饲主说,绑匪显然不识货。这2头猪一头就要300英镑。绑匪总共只要200英镑,简直是“破坏行情”。

  饲主表示,自己已经报警处理这起“绑猪案”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