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地方政府如厕计时10分钟 惹公务员怨声载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地方政府如厕计时10分钟 惹公务员怨声载道
2010年03月30日 2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中央社”30日援引英媒报道,在“西密德兰政府办公室”(Government Office for the WestMidlands, GOWM)为励行节流措施而在厕所安装定时器,将如厕时间限制在最多10分钟内之后,已有数十名公务员遭遇尴尬处境。

  报道称,这个隐藏式感应器能在使用厕所一到10分钟时就自动熄灭灯光。

  虽然GOWM的节流措施号称每年能省下数百万英镑,这项作法却引来公务员们尖锐的批评,有人说,“实施这项作法完全未与员工商量,既羞辱又下流。”

  他说,“在一个密闭的小室中,正等待自然(生理)完成流程之际,突然间灯光熄灭,你一面得在黑暗中摸索整装,设法离开,还得祈祷尴尬场面不要被别人撞见,这种屈辱的情景你能想象吗?”

  预期英国全国将陆续推出类似措施,以达“白厅”(Whitehall,英国中央政府所在地)所设定,每年以“效率减省”手段节省110亿英镑的财政目标。

  GOWM一位发言人坚持,使用感应式开关并未引来员工不利评论,将寻求更多减少碳足迹的措施。

  但“纳税人联盟”西密德兰发言人麦克沃伊(Fiona McEvoy)则说,“如果这些GOWM长官们认为安装这些可笑玩意儿就等于效率节省,那到底他们住在那一个星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