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牧师边倾听边睡觉 寻死男子被激怒放弃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瑞典牧师边倾听边睡觉 寻死男子被激怒放弃自杀
2010年04月14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瑞典一名有自杀倾向的男子所打的求助电话,被转到一个慈善机构所设的生命线,没想到电话另一头的神职人员竟然听到睡着,还鼾声大作,留他一个人独自思索自己的未来选择。

  这名想要自杀的男子在9日凌晨2时左右打电话给紧急服务专线,说他感到“心理状态不稳定”。电话被转接给正在执勤的瑞典教会牧师,接通后过了约5分钟,这名饱受困扰的44岁男子开始觉得他是在自言自语。

  男子告诉瑞典报社Barometern:“我想或许他是在做笔记,所以问道:‘你在作笔记吗?’”

  他说:“在他醒来之前,我可以听到沉重的呼吸声。”

  根据这名男子称,牧师没有保持清醒太久。在经过又一次令人失望的几分钟沉默之后,男子就挂断电话。

  幸运的是,牧师的回应,非但没让男子沮丧,反而激怒了他,让他放弃自杀的念头。

  瑞典教会牧师执勤业务的负责人莫妮卡表示,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她保证下次谁再无法清醒地帮助来电者,就要将他开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