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领导人又遭恶搞 赤身裸体加拿大枫叶遮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G8领导人又遭恶搞 赤身裸体加拿大枫叶遮羞(图)

2010年06月25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G8领导人遭恶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综合消息,八国集团峰会(G8)将于25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亨茨维尔拉开帷幕。但会议尚未开始,八国领导人先遭抗议者一通恶搞。

  来自加拿大乐施会组织的几名成员装扮成八国首脑,他们带上奥巴马、默克尔等领导人的面具,身穿肉色紧身衣,看上去仿佛“赤身裸体”,而关键部位则用一片加拿大特有的红叶遮羞。他们在镜头前搔首弄姿、大摆pose,欲以此嘲讽G8峰会。

  该组织表示,他们的样子是想表达一个“赤裸裸的事实”,那就是G8领导人未能兑现过去的承诺,他们必须在今年弥补一切。

  据悉,加拿大已经确定,把改善世界最贫困地区母亲和儿童的卫生保健条件作为此次峰会的首要议题,以落实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并为此项目拨款10亿加元。此外,今年G8峰会还将讨论伊朗核问题、朝鲜半岛局势、援助效果、气候变化和能源等问题。

  虽然有关经济问题已经转移到G20集团的会议桌上,但鉴于市场的变化莫测和仍在持续的欧洲主权债务危机,G8领导人们仍有可能讨论全球经济状况。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