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外国人在索马里被枪杀 被疑与基地组织有牵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6名外国人在索马里被枪杀 被疑与基地组织有牵连
2009年08月12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目击者称,6名来自巴基斯坦的外国人,12日在索马里东北部半自治的彭特兰(Puntland)地区被不明枪手杀害。

  当地居民透露,枪击事件发生在加尔卡尤(Galkayo)一所清真寺,还有2名外国人在袭击事件中受伤。他们说,这些外国人11日从巴基斯坦抵达索马里,穿着伊斯兰传教士的服装。

  当地一名老人告诉路透社记者,索马里安保部队已经来到了袭击现场。他说:“彭特兰的安保人员已经抵达清真寺,带走了尸体。这些外国人共25人,大部分是巴基斯坦人,昨天从巴基斯坦来的。”

  彭特兰当地居民认为,这次流血事件可能源于这些外国人被怀疑与基地组织有牵连。

  报道称,没有实行法治的索马里,被国际社会认为是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组织潜在的成长摇篮,这对地区稳定是严重的威胁。上星期彭特兰的情报部长就在同一地区被杀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