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岁最老小学生去世 上学是为读懂《圣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89岁最老小学生去世 上学是为读懂《圣经》(图)
2009年08月18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上年龄最大的小学生马鲁格
世界上年龄最大的小学生马鲁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世界上年龄最大的小学生14日在肯尼亚去世,享年89岁。他尽可以安然离去,因为他在生前已经完成了最大的心愿——读懂《圣经》。

  据美联社报道,这位89岁小学生的家人17日透露,他5年前入学,目的就是为了识字,能读懂《圣经》。孙女安妮说,爷爷名叫马鲁格,他于14日死于胃癌。

  令人欣慰的是,马鲁格已经在生前完成了他最大的目标——读懂《圣经》。18岁的安妮说:“每天早晨上学前,爷爷都会早早起床阅读《圣经》。”

  在肯尼亚政府决定小学学费全免后,时年84岁的马鲁格于2004年1月进入小学学习。他与其他小学男生一样,穿着统一的校服——短裤、背心、长袜,背着书包上学堂。唯一不同的是,马鲁格路上要柱着拐杖。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已经将马鲁格登记为世界上年龄最大的小学生。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