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当上专栏作家 开篇文章谈官员的免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普京当上专栏作家 开篇文章谈官员的免职
2009年05月27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在步入仕途以来首次为媒体写“专栏”。在第一篇文章里,他谈到为什么不要将一个人免职,以及如果要免职他人,他是如何处理的。

  《俄罗斯先锋》杂志总编安德烈·科列斯尼科夫说,他们是在前不久请求普京总理给杂志写专栏文章的。他说:“普京没拒绝我们”。

  普京在为《俄罗斯的先锋》杂志写的专栏文章中写到:“将一个人免职是一个极其严肃的问题”。这篇专栏文章将于5月29日与读者见面。

  这篇文章的标题是《为什么将一个人免职是一个难事》,文中写道:“无论如何都不可以背后侮辱他人,不可以仅仅因为有人向你说这个人的坏话,就将其免职。我非常清楚,这种情况下常常是复杂的政治斗争”。

  他还表示,在人事调整方面需要谨慎。

  据悉,《俄罗斯先锋》杂志从2008年2月份开始发行。该杂志文章主要关于那些“勇于吃螃蟹的开路先锋们”,这些人物在各个领域都不断涌现,包括在科学、商业、制造业、文化领域和体育界。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