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谋连任萨科齐要“造人” 计划2011年生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为谋连任萨科齐要“造人” 计划2011年生子
2009年08月19日 09:56 来源: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著名娱乐杂志《Voici》8月11日爆料说:“有流言称,法国第一夫妇已经定好了制造第一个宝贝的时间。”54岁的法国总统萨科齐和42岁的妻子布吕尼计划于2011年生育他俩的第一个孩子,此举很可能是为了博取法国民众的好感,从而帮助他在2012年的大选中赢得连任。

  萨科齐夫妇的这个念头,源自萨科齐上个月因跑步晕倒住进医院后,法国民众对他的同情。调查显示,“晕倒事件”发生后,认为萨科齐胜任总统职务的人数增加了12%,53%的法国人认为萨科齐是个“好总统”,而该数据在5月份仅为41%。《Voici》杂志援引法国议会下院消息人士的话称:“总统夫妇正计划在两年内生下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他们甚至连具体日期都已商定。报道称:“看来总统觉得,考虑到他的年龄如果现在不要孩子,以后想要就太晚了。他还相信,这样一桩喜事将成为他在2012年总统大选中的秘密竞选武器。出于这两方面的原因,可以说,2011年生孩子的时机非常理想。”

  早在萨科齐和布吕尼订婚时,布吕尼就曾向萨科齐表示想要孩子。萨科齐曾结过两次婚,有三个孩子。他和第一个妻子玛丽·多米尼克·祖里欧尼有两个孩子,分别是24岁的皮埃尔和22岁的吉恩,两人于1996年离婚。萨科齐和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有一个儿子,12岁的路易斯。而布吕尼曾与小她10岁的法国哲学家拉斐尔·昂托旺结婚,两人育有一子,现年8岁。(薛牧青)

【编辑:吴翔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