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其他人可能"更适合"获颁诺贝尔和平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其他人可能"更适合"获颁诺贝尔和平奖
2009年12月11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挪威奥斯陆领取2009年诺贝尔和平奖。图为奥巴马领取奖章和证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1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0日在挪威领取诺贝尔和平奖之前曾表示,其他人可能“更适合”获颁这个奖项。

  奥巴马在与挪威首相斯托尔滕贝格共同出席记者招待会时表示,“我从未怀疑可能有人比我更适合获得这个奖项,”并透露他10月份在得知自己获得该项诺奖提名时非常惊讶。

  诺贝尔奖委员会是基于奥巴马在促进外交与合作方面的“超凡努力”而给他颁奖的。

  而各方对于奥巴马获颁本届诺贝尔和平奖反应不一。其中不少人认为,给一位出兵阿富汗和伊拉克的三军总司令颁发和平奖并不适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