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完成搜救机师培训 与父亲开同款直升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王子完成搜救机师培训 与父亲开同款直升机
2009年12月12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威廉王子(左)与弟弟哈利王子今年在英国空军基地接受培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法新社12日报道,威廉王子已经完成了直升机技师的高级训练课程,并将于明年继续接受训练,最终成为一名正式的搜救飞行员。

  12日,威廉王子的办公室表示,现年27岁的英国王位第二顺序继承人威廉王子已经结束了对直升机师高级训练课程的修习,其后将在明年初与自己的同学一道获得飞行章,并开始学习驾驶“海王”直升机。

  威廉于2006年12月毕业成为一名军官,将在2011年成为英国皇家空军搜救队的一名全职飞行员,预期届时他将成为正式执行任务的机师,并需服完至少历时3年的搜救兵役期。

  报道指出,威廉正一步步地追随他父亲英国王储查尔斯的脚步。查尔斯曾以飞行员身份参加了1982年的马岛战争,驾驶的也是“海王”直升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