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坎贝尔被指殴打司机 曾因脾气暴躁多次受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超模坎贝尔被指殴打司机 曾因脾气暴躁多次受罚
2010年03月04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3日报道,超级名模纳奥米·坎贝尔的司机声称自己遭到这位英国美女的殴打。

  这名27岁的司机说,当时他从曼哈顿一家酒店开车送坎贝尔去皇后区一个摄影棚,坐在后座的坎贝尔猛击他的头,导致他的额头撞到了方向盘。

  他说自己随后将车停在路边并报警,但坎贝尔在警方到达现场前就已经自行离开。

  警方将有关报案记录在案,但由于缺乏相关证据,很可能不会对坎贝尔提出任何控罪。

  坎贝尔的发言人表示,坎贝尔会和警方配合,但同时提醒公众不要凡事过快下结论。

  39岁的坎贝尔此前曾因打人而被判社区服务。

  2000年她在加拿大多伦多打了自己的助理被判五天社区服务。

  在2007年她又因在纽约扔手机砸自己的管家而被判五天社区服务。

  在2008年她因在希思罗机场一驾飞机上打了两名警察而被判200小时社区服务。

  曾为她工作的多名助理以及女佣都曾起诉她,指责她脾气暴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